close

自從 Zuckerberg 發明了臉書,部落格 這三個字對我來說開始變得陌生。

從記憶拼圖裡拼命回想自己痞克邦的帳號密碼,好不容易找回了當初的部落格。

 

因應作業要交一篇文章,我也只好從雲端相簿裡找了幾張2017年和三五好友一同遊德、瑞的相片。

也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讓我重溫一下當時的回憶。只是過了這麼久,也不知道還記得多少....... 

先放一下第一天的照片吧!! 

Day1 -1  Day1-2 Day1-3

 

萊茵河.jpg

第一天到了著名的萊茵河畔,搭上了遊輪 (有二層)

怕熱的亞州人都選一樓躲陽光,怕吵的西方人則是選擇二樓的露天平台。風俗民情果然不同 

 

 

萊茵河-1.jpg

沿路的河岸風光 歐式建築 風光明媚 幻想著會看到1位公主探出窗外~~~ 

 

 

 

萊茵河-2.jpg

好想退休後這在這樣的房子裡,唱著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~~ 不知道要存多少退休金

 

鱒魚餐.jpg

河畔邊的餐廳 提供的鱒魚餐,個人覺得搭配杏仁片檸檬片 鰻好吃的 ~  現在寫著竟然有點懷念起來了 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