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 上映中
  • Jun 28 Thu 2012 18:38
  • 置頂 小娃

暗夜還在努力中 ,我竟然開始構思第二個故事了。(唉!!!!!這真是一條不歸路.....)

各位支持暗夜的朋友....放心~ 暗夜會繼續寫下去的!!!

只是...需要喘一下 , 補充靈感嘛 !!!

話說 ... 這兩天打開模3......

不小心的把下篇故事的男主角給捏出來了!! 然後.....

又不小心的連女主角也捏了!!!  

既然如此.........

那就先讓我介紹一下我的 新男人   新男娃 和 新女娃 吧 !!

PS. 我不太會捏小娃..請大家多多包涵~尤其是眼睛、鼻子和下巴 (..所以就是全部啦...)

希望大家多給點建議和指導 !!!

 

1-1

大家好~我是... ( 什麼?!! 名字還沒取好 ?!!!!   )

OO XX  XX OO  ( 自動消音) 

好吧! 既然全身行頭都是黑色的,就先叫Black 好了.. (打死都不能叫我小黑

 言歸正傳 .... 聽說我是下篇故事的男主角..

導演找我來拍宣傳照... 也不知道女主角長什麼樣子 ????? (幻想中)

什麼 ?!!!

 女主角來了 ??     (趕緊換姿勢)

 

 

 

1-2

Black : 帥吧!!

 

 

 

 

1-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主角 : 大家好~ 我是下篇故事的女主角 !! 大家就叫我女主角好了!!呵呵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lack : 喂!! 女主角! 妳擋到我了.... "_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主角 : 啊!! 抱歉...抱歉!!        (往旁邊挪開)

 

 

 

1-4

Black : .... 算了!! 看在女主角還算青春可愛、活潑大方,我就配合一下好了... (擠出笑容中)

 

 

 

 

1-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主角 : 你笑起來很迷人啊!!剛剛幹嘛"結屎面"咧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Black : 嗯..更正...除了青春可愛大方.... 還要加上白目...

 

 

 

 

 1-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lack : 小姐! 你靠太近了 ! 我們還沒很熟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主角 : 哈哈! 都要一起拍戲了..何必這麼見外 ?! 咦? 那不是...

 

 

 

 

1-7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旭 : 嗨! 大家好~好久不見 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lack : 旭?! 你來幹嘛 ? 跑錯棚了吧你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旭 : 呃....  我、我探班!! 探班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女主角 : 不會吧?!!! 兩個故事的男主角都在這裡...好害羞喔!!!    趕快打扮一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1-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主角 :   好看嗎 ???    什麼... 不適合!! ~那..、那我再換一個好了 !!

 

 

 

 

 

1-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主角 : 這造型還不錯吧 ! Black 你說是不是呢 ??!! (小鳥依人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lack : 嗯~沒想到才換個髮型衣服,人也嫵媚多了,但....腦袋還是一樣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lack : 是說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1-1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lack : 隔壁的!! 你還沒走啊!! 探班也不用探到鏡頭前面吧 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旭 : ........  (心裡os) 我也要拍宣傳照啊!!!

 

 

 

 

1-11 

Black : (秀出肌肉) 夠了哦!!! 再不走,別怪我把你打到認不出來,暗夜也不用拍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1-12   

 旭 : 唉...拍那麼久的戲,都沒有拍半張宣傳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要被打了..導演還沒說什麼 ....  只見新人笑,不見舊人哭.. 我總算體會到了.... 

 

天神 : 不要難過嘛!!  版頭都改放你的照片了啊!!! 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 THE        EN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娃介紹完畢,希望大家會喜歡囉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我是誰的楚門世界

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菲妮
  • 新戲快要上檔了該不會就是要接暗夜來的吧!!
    看到旭和小黑擺在一塊瞭解妳的用心良苦
    新女主角也相當的亮麗可愛
    加油喔!! 期待新故事^^
  • 謝謝菲妮的回覆哦~
    新故事是要接暗夜的沒錯~
    但是暗夜應該至少還有3-4集吧 !! (說不定還更多.... ><" )
    我會繼續努力的!!!

    我是誰 於 2012/06/29 09:06 回覆

  • 小P
  • 哇耶~~又有新故事了~~
    雖然這意味著暗夜就要完結了?
    噢......雖然有點兒不捨,不過還是很希望盡早看到靜、旭、凌得到幸福~
    欸啊,凌怎麼沒有一起來拍版頭咧!
  • 謝謝小P留言~
    暗夜應該還有3-4集的~
    凌不是我捏的..是跟"飄寶寶家"借來的
    所以不好意思把他放上去...



    我是誰 於 2012/06/29 09:16 回覆

  • 薇琪
  • 哈哈,還滿想叫他小黑的 XDDD
    兩相對照之下,旭看起來真的很有憂鬱氣質,
    期待新故事!不過也別累壞了唷~
  • 謝謝薇琪的關心哦!! 救感心ㄟ ~
    不知道如果一邊寫暗夜又一邊寫新故事
    自己會不會角色錯亂掉 !!! 哈哈

    我是誰 於 2012/07/07 21:54 回覆

  • 吉玫
  • 這次的男女主角很有小說裡的那種青春又活力的青年男女~
    很喜歡這次的男女主角~
    我喜歡女主角第一個髮型~
    看起來比較年輕~~
    不過暗夜真的快結束了呀....這麼快~~~~
    期待下個故事~
  • 謝謝吉玫留言哦
    吉玫很厲害呢!!
    男女主角真的是設定比較青春活力
    新故事應該比較喜劇一點 (應該啦!!可是我一項沒有喜劇天份)
    我也蠻喜歡女主角第一個髮型
    而且她是免費髮哦!!!
    暗夜應該還有好幾回的..
    (以我上回的故事經驗來說..明明設定7-8回就結束..最後硬是寫了十幾回)

    但是 我已經手癢 開始想寫第二個故事了捏
    殘念啊...><

    我是誰 於 2012/07/07 21:59 回覆

  • 小洲 ★
  • 暗夜要寫完哦XDD
    我都收進巴哈精華區了,不寫完太不給我面子了XDDD
    (迷:你誰阿你! 拖走~)

    其實我有默默在看暗夜故事啦,只是沒浮上來留言。
    一聽到有新故事即將展開,又開始期待了~

    (兩隻男娃滿像的)
  • 謝謝小洲默默的支持哦~
    暗夜的文字其實大多都寫完了
    只是苦在... 需要一堆動作盒啊....
    還是捏人快多了 哈哈
    妳們的支持 是我創作的動力
    看來 我要快馬加鞭 ..繼續製作盒子囉..

    其實新故事 我也快寫完了.. 只是總要先把暗夜拍完唄~
    不過 我最近又捏了一個仿艾希頓庫奇的人物
    說不定 新故事的男主角會換人哦 ! 嘿嘿!!!



    我是誰 於 2012/08/02 16:26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