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001

美好的一天,似乎都是從陽光燦爛開始的。

每到周末,方靜就帶著書本到公園。

『有甚麼問題就儘管問吧 !』旭溫柔的對著靜說。

Screenshot-002

白白和Queen也在公園玩得樂不可支。

Screenshot-003  

『旭~這選擇題我絞盡腦汁,想了好久還是解不出來。』數學是方靜的罩門,她蹙著眉頭,向旭求救。

Screenshot-004

一看見方靜逗趣的模樣,旭忍不住笑了出來。『那也用不著這種表情吧!』

『....因為我思考很久了嘛~頭腦都快打結了!!』說完,方靜又低頭看著題目。

『好~我看一下是什麼艱深的題目把妳考倒了。』旭湊過頭看著方靜的書本。

Screenshot-005

『喔~這題是說~如果X1<X2,那麼f(X1)就會小於等於F(x2),把X代入這個方程式後......』旭耐心的解釋。

『哦~原來如此,那我再算算看。』突然頓悟的方靜立刻重新計算。

 

Screenshot-006

『我知道了!!答案是3,對不對?』方靜算出解答興奮的詢問。

Screenshot-007

『恩。沒錯~真是孺子可教也!』旭拍拍手小小的稱讚一下。

Screenshot-008

『哈哈~ 名師出高徒嘛!』方靜也得意的不得了。

『喂!!才稱讚妳一句就得意成這樣。繼續下一題..』旭可得好好殺殺方靜的銳氣。

『...是你自己說我孺子可教的嘛...』方靜翹著嘴嘟噥著。

Screenshot-009

『咕~嚕~』突然,一個聲音從方靜的肚子裡傳出來。

方靜尷尬的皺了一下眉。「希望旭沒聽見...」

Screenshot-010 

這麼近的距離,當然還是被旭聽到了。

『妳...肚子餓了?!』才早上10點,這傢伙肚子竟然叫了 ?!旭好奇又訝異的問。

Screenshot-011-1   

靜為了掩飾尷尬,誇張的隨手亂比『呃~沒有啦...我們繼續~繼續~』

其實早上5點就出門打工的方靜,到現在還沒吃呢!!

Screenshot-012  

『咕~嚕~咕~嚕~』沒想到不爭氣的肚子,這次發出更大的聲音抗議。

方靜吞了吞口水,睜大著眼睛,這...應該更不可能沒聽到吧!!

Screenshot-013 

一旁的旭聽見後,忍不住咧著嘴說 『看來~妳的肚子比你的嘴巴誠實多了~』

Screenshot-014

『呃...』方靜不好意思的搔著頭想著該如何接話。

Screenshot-015

『其實我肚子也餓了,我們到旁邊那間小餐館用餐好了。』出發前才吃完早餐的旭體貼的說。

Screenshot-016

一想到外面貴的嚇人的單價,算了..她實在沒有多餘的錢吃外食。

『不..不用了...我自己做了午餐。』方靜小聲的說。

Screenshot-017

『妳做了午餐?? 這麼說...我也有口福囉??那我迫不及待想嚐嚐了!』旭好奇的說。

聽到旭的要求,方靜張大嘴巴,內心吶喊「什麼?...他竟然會想吃..」

Screenshot-018  

一時不知如何回答的靜,張大的嘴巴忘了闔上,持續了好幾秒。

Screenshot-019 

看到方靜的反應,旭抿著嘴說『原來沒有我的...』

看著旭一臉失望,方靜趕忙澄清。『不是的...也有你的~只是....』

其實她也準備了一份旭的餐點,只是後來想想太過寒酸,所以不好意思拿出來。

Screenshot-020

『只是不豐盛,有點寒酸...希望你不要介意。』靜微笑著說。

Screenshot-021

『放心~我這個人不挑嘴的,謝謝妳還費心幫我準備。』旭高興的說。

Screenshot-022

方靜收起書本,拿出裝餐點的袋子。

『我帶了餐盒,我們到前面吃吧~』

Screenshot-025

『嗯嗯~很美味~妳做的漢堡讓我想起之前在美國常光顧的那間速食店。』旭大大的咬了一口漢堡說。

Screenshot-026  

『真的嗎?』第一次有人稱讚靜的餐點,她高興的都快飄上天了。

Screenshot-026  

『有史以來,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別人讚美我做的漢堡呢!!』靜靦腆的看著旭。

Screenshot-027 

旭望著她,發現她有雙水汪汪的大眼,可愛的嘴唇,越仔細打量,心頭的異樣感越加強烈。

Screenshot-028 

壓抑住內心的感覺,旭開口說話。『妳...也快吃吧~』

害怕內心的悸動,他趕忙把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地方。『你慢慢吃,我餵狗吃飯...』

『恩恩~好』高興到不顧形象的靜,大口吃著漢堡回應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轉眼間,兩個月過去了****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Screenshot-031

距離考試的日期只剩一個星期。

靜一如往常在公園讀書,已經教的差不多的旭也在一旁看書。

Screenshot-032

『我看妳應該也準備的差不多了吧!下禮拜有沒有信心?』旭看著手上的書,語氣極平淡的對靜說。

Screenshot-033  

『有! 我覺得說不定我會考個榜首呢!!』方靜也平靜的回答。

Screenshot-034

『嗯~有信心是好事,太臭屁可就不好了。』旭一邊翻頁一邊面無表情的說。

Screenshot-035

『您說的是~多謝師父教誨,弟子謹記在心。』不知道是不是正在讀古文,方靜突然文謅謅的說起話。

突然"啪"的一聲,旭闔上書本,轉過頭看著靜。

Screenshot-036

『 妳之前看書的時候,眉頭可以夾死一堆蚊子,

現在倒是能跟我談笑風生,看來..妳真的很有把握!』旭微笑著說。

靜也放下書本,轉過頭。

Screenshot-037

『 之前真的怎麼看都看不懂,你教過之後,我就茅塞頓開了啊!!』靜揚起雙手開心的說。

看著靜誇張的動作,旭無奈的撇過頭偷偷竊笑。

Screenshot-038

轉過頭,他不經意的抬起手輕拍靜的頭『嗯~那好好加油~我對妳有信心!』

旭的觸碰,讓方靜輕輕一顫,全身上下的神經突然縮了一下,心跳急速加快。

Screenshot-039  

不知所措的方靜,全身的血液頓時衝到腦門,她害羞的低下頭。

卻突然聽見旭說『那...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上課了。』。

Screenshot-040

「最..後..一..次..啊...」聽見旭這麼說,方靜不知道爲什麼,心像灌了鉛一樣,沉甸甸的。

Screenshot-041

方靜低頭凝視著前方的地面,落寞的神情寫在臉上。

Screenshot-042

她慢慢的轉過頭,勉強擠出笑容的對著旭,緩緩的說『也是..打擾你很久了。』

Screenshot-043 

旭的心揪了一下,心疼的看著靜。

『那..今天就到這吧~』旭慢慢的說出,眼神有些迷離。

Screenshot-044

方靜起身面向旭,彎下腰向他鞠躬『真的很感謝你這兩個月來的指導。』

Screenshot-045  

她特意把頭壓低,不想讓旭看見眼底打轉的淚珠。

Screenshot-046

 一股衝動湧上心頭,旭強忍著沉默了好一會兒。

『靜...』旭輕喚了一聲。

Screenshot-047 

方靜忍住淚珠,慢慢的抬起頭。

『放榜那天中午,我在這裡等妳的好消息。』

自覺不該如此,但旭最後還是抵不過內心的渴望說了這句話。

Screenshot-048

聽完旭的話,一想到還能再見到他,方靜內心雀躍不已。

原本滿臉愁容的靜立即堆滿笑容的回應。『恩~那我們不見不散~』

『好~不見不散!!』旭跟著附和。

Screenshot-049

『一言為定哦!到時候...記得把錢準備好,請我吃午餐哦~』方靜臉上盡是笑容。

見方靜表情可以如此迅速轉換,旭又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Screenshot-050

『妳還記得??沒問題~到時候請妳吃大餐~』

旭已經好幾年沒有這麼開心的,從心底發自內心的笑了。

Screenshot-051  

深怕這是兩人最後一次見面,靜癡癡的凝望著旭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 過 了 一 個 星期  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Screenshot-055  

靜果然順利考上T大,她興奮的跑到公園,迫不及待想告訴旭這個好消息。

白白也高興一路奔跑,緊跟隨著主人。

Screenshot-057

『白白~ 等旭一來,我一定要好好謝謝他 !!』方靜高興的手舞足蹈。

『汪!汪!』感受到主人的喜悅,白白也高興的叫了兩聲。

Screenshot-058

就這樣,方靜和白白一直待在公園等旭。

過了一個小時,遲遲不見他的身影。白白不解的看著主人,用鼻頭點了點方靜的手。

Screenshot-060

『白白~我們再多等一會兒~你也相信他一定會來的,對不對?』雖然這麼說,方靜內心卻很害怕。

『唔~』白白只是仰著頭默默的看著主人。

Screenshot-061

天色開始昏暗,原本來這裡運動、遛狗的人也陸陸續續的離開。

喧鬧的公園突然變得寂靜。

Screenshot-062  

靜在公園等了一個下午,心中的那個人始終沒有出現。

眼看著打工快來不及的方靜落寞的輕喚白白『我們..走吧~』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待   續  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這集很難過的結束了。

原本期待兩個人會開心慶祝的朋友們請別罵我  >< 我也是萬般無奈~

為了彌補大家

貼了幾張幕後花絮 開心一下唄 ~

以下是白白和Qeen的對話

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

Screenshot-071

Queen(打著哈欠) : 阿嗯~ 好無聊哦~他們兩個,書也看太久了吧!!

白白(瞇著眼微笑狀) : 呵呵 ~ 別這樣嘛!! 他們正在培養感情嘛~

Screenshot-072


Queen : 再不起來動一動,我的骨頭都快生鏽了。

白白 : 妳真的很沒耐心耶.....要學學我啦!

~過了1個小時~

Screenshot-073

白白 : 阿嗯~  (連打了三個哈欠)

Queen : 拜託~ 還說我...你的哈欠比我還多!!

Screenshot-074  

 Queen(轉過身) : 哼 ! 還再打 ~ 不想理你了 。

白白 (哈欠停不住) : ........  (我也很無辜啊~)

幕後花絮~ 希望大家會喜歡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