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001  

星期六上午艷陽高照,旭帶著Queen 到公園散步。

『Queen ~ 跑累了吧! 我們到前面的樹蔭下休息一會兒。』旭轉頭對著狗說。

Screenshot-006  

回過頭,他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。

Screenshot-003  

擔心回家又被堂姊找麻煩的靜,在離開超市後,選擇到公園唸書。

忠心耿耿的白白則在一旁安靜的陪伴。

Screenshot-008  

白白一看到旭和Queen 興奮的抬起屁股,拼命搖晃著尾巴。

Screenshot-009  

旭安靜的走到方靜面前。

白白則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,立刻向前跟Queen蹭鼻子打起招呼。

Screenshot-010  

方靜專心的看著書,絲毫沒發覺旭的出現。

旭靜靜的站在一旁,一直不忍心打斷她。

Screenshot-011  

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,大約過了10分鐘,方靜依舊專注著書本。

Screenshot-012  

旭終於忍不住舉起手輕輕點了點方靜的頭。

『哈囉~這裡還有人嗎?』

  Screenshot-013    

 方靜抬起頭,哭喪著臉看著對方,原來是上次在這裡認識的旭。

『嗨~好久不見...』方靜氣若游絲的說。

Screenshot-014   

旭看著方靜滑稽的表情,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『你在看什麼書,看成這個樣子 ?! 眉頭可以夾死好幾隻蚊子了!! 』

旭開玩笑的邊說邊走到方靜的身旁坐下。

Screenshot-016

見方靜仍一臉憂愁,『是書本太難? 還是你有心事??』旭忍不住的詢問。

『唉~書本是有點難...我.....我又擔心考不上大學。』方靜嘆了一口氣說。

Screenshot-017

『考不上大學?! 妳父母給你壓力嗎?』

現在很多青年學子因為父母的期望唸書,旭以為方靜大概也是如此。

Screenshot-018

『不是的..我爸媽在我小時後就過世了....』

如果父母還在,一定不會強迫她做不喜歡的事,方靜想起疼愛她的父母,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『對不起讓妳想起傷心的事。』原來這女孩跟自己一樣是個孤兒,旭的心不由的揪了一下。

Screenshot-019

『那妳又為什麼一定得考上大學呢?』旭繼續探就原因。

 Screenshot-020

『因為撫養我長大的伯父逼我高中畢業就嫁人,我央求他讓我念大學,

但他說如果我沒考上大學,就必需嫁給一個我不喜歡,或甚至是沒見過面的人。』

也許是擔心,也許是承受太大的壓力,方靜一股腦兒把心裡的話告訴了旭。

Screenshot-021 

『哼~這世上就是有這種泯滅良心的人。』聽完方靜的陳述,旭義憤填膺的說。

Screenshot-022 

『唉~』靜又深深的嘆了一口氣。

Screenshot-044  

『別嘆氣了~ 這樣吧! 我來幫妳!』旭緩緩的說。 

好久不曾主動關心過別人的旭,看著眼前這個可憐的女孩,竟然不加思索的脫口而出。

Screenshot-024 

『咳咳~ 你..你說什麼? 你要幫我?!』

方靜驚訝的轉動她圓滾滾的大眼珠,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Screenshot-023

『呃....』旭也被自己不經大腦的話愣住了,好一會兒說不出話。

Screenshot-026  

方靜看著旭一付想反悔的表情,便斜眼著說『這位先生.....你...不是逗我的吧!!』

Screenshot-028 

沒想到方靜竟然有這種反應,旭尷尬的笑著說。

『你不相信我 ?! 我高中、大學可是一路領著獎學金畢業的 !

高一那年,旭的父親過世,剩下母親打零工賺錢。

Screenshot-029 

旭努力讀書,爭取獎學金,只為了減輕母親的負擔。

好不容易考上大學,母親卻因病去世。想到這裡,旭的臉上閃過一抹痛楚,眼神也暗淡幾分。

  Screenshot-031 

靜也察覺旭有些失神,眼裡似乎隱藏著些許落寞。

Screenshot-033 

『哇~你好厲害。看來我有希望了!!』方靜故意提高音量讓旭回神。

看著靜一付天真無邪又充滿希望的眼神,旭更不忍心拒絕。

Screenshot-044   

『這樣吧~星期六日妳就來這裡,我幫妳溫習功課。妳有什麼不會的問題就問我吧!!

Screenshot-034

『嗯~ 謝謝你~』方靜滿臉感激的看著旭。

『不客氣~』一向冷靜的旭,不知怎麼的,今天竟然無法隱藏自己的情緒,完全被方靜的行為影響。

他心中無奈的嘆了口氣,看來自己還不夠內斂。

Screenshot-035  

『我一定會全力以赴!!考上 T 大的!! 』方靜拍著胸埔信誓旦旦的說。

Screenshot-045  

『T大 ?! 哈! 好....,那我等妳。』旭露出神秘的笑容說。

   Screenshot-030

『等我?..』方靜不解的問。

Screenshot-046  

『呃我是說..等妳考上T大,我請你吃飯,慶祝一下。』旭的嘴角掛著高深莫測,淺淺的笑意。

『那怎麼好意思~還讓你破費,.不過,你現在可以開始準備存錢了哦~』方靜俏皮的回答。

Screenshot-036

兩人開心的聊著,突然間發現他們的狗不見蹤影。

Screenshot-037

『Queen呢?』旭問。

『咦? 對ㄟ~我也沒看到白白?』方靜的目光跟著旭尋找。

Screenshot-038

『大概又跑去約會了,有了對象就忘了我了。』有了一次經驗,方靜這回不再那麼慌張了。

Screenshot-041

『走吧~我們去找找。』旭起身對方靜說。

『嗯~』方靜似乎忘了昨天不愉快的事,滿臉微笑。

Screenshot-042  

『說好的事,你不可以賴皮哦~』方靜像小孩子般的撒嬌。

『再不跟上~我就不等妳了..』旭露出淺淺的微笑回應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待續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後記

寫這篇故事時發生了兩件事,

第一是

我終於從如何使用動作盒(感謝飄寶寶熱情的教學文)到會自製動作盒了   ^^(灑花)

Screenshot-013  

旭的手指...看到沒 ?! 就是我凹出來的 !! (明明就沒什麼, 高興成這樣><)

以前看了幾次roeomeng少爺的自製動作盒教學文,總是越看頭越暈(不是她們寫的太難)

而是自己根本僥倖的認為 會有很多好心又技術高超的高手做來分享

所以總是隨意看看....(一方面又一直催眠自己,這太難了根本學不會 )

這次因為故事需要 又苦找不到我要的動作

最後只好硬著頭皮,乖乖的一步一步跟著學

沒想到 ~  竟然讓我學會了 (真是可歌可泣 ~~)

另外也很感謝其他之前在市民區公所的幾位玩家,

讓原本連什麼是補丁都不懂的我學了好多,一直玩到現在。

(雖然因為中間電腦當掉,又懶的重灌停頓了好一陣子)

總之~ 模三是個充滿熱情、人情味、溫暖的地方啦~~

(怎麼好像在寫得獎感言 ?!! )

 

第二件事是個悲劇...

就是當我重新開啟遊戲時

發現那兩個被我調過身高的男主角(有下載身高補丁)

突然都呈現半蹲狀態

不管我進CAS怎麼調整 都沒辦法 >< (飄寶寶~我試過了~)

好想哭哦

我又不能忍受

男女主角一樣高..... 這故事該怎麼接下去捏 ><

Screenshot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